通知公告

关于网传《兰资环2018单招生社会实践公告》有关不实消息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8-04-10

关于网传《兰资环2018单招生社会实践公告》

有关不实消息的声明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独测试招生考试和五年一贯制转段考试于2018年4月1日举行,考试成绩已在相关官方网站公布,广大考生可自行登录查询成绩。近日,发现网络及有关媒体传播《兰资环2018单招生社会实践公告》虚假违法信息,在社会上引起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对此,学院特作以下声明:

一、学院没有组织开展虚假违法信息所述活动,同时,经查实,虚假信息所列咨询联系人及电话非本校教职员工。

二、学院组织开展的有关学生认知实习、就业实习及社会实践活动等均由有关系部统一组织开展,学院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组织开展。

三、一切有关学院新闻资讯及消息动态,均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http://www.lzre.edu.cn/index.htm)和官方微信公众号(lzre1951)所发布内容为准。

四、对于盗用学院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学院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请妥善保存好个人有关信息,不要相信任何非法机构以营利为目的的任何信息,善于分辨、不信谣,避免上当受骗。对此造成单位或个人的任何损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特此声明!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