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窑街煤电集团公司2021年度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在学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按照校企共建煤基产业学院的合作要求,经过认真筹备,10月18日,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煤基产业大学承办的窑街煤电集团公司2021年度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在监控大厅开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更生,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尹睿荣及煤基产业学院老师及40名学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李更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致辞,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会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从兰州资环大学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及所取得的成就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他希望大家将培训要求贯彻落实到本次学习中,珍惜学习交流机会,力争在5天的培训中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学校也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培训期间的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开班仪式结束后创新创业导师唐丽燕老师以《青年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讲授本次培训的第一课。此次培训为期五天,邀请了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授课经验丰富的老师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共青团基础团务工作》《青年职业生涯规划》《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职场礼仪》等多门课程,另外,此次还特邀窑煤集团两位老师专门针对国有企业团组织工作情况做专题讲座,旨在使参训学员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群团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新形势下团干部应对新挑战、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提升企业基础团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狠抓落实,为新形势下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应急管理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