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与学院签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25

8月22日,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副主任刘建吉、办公室主任王庆庆一行莅临学院,签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谢军武副院长主持会议。

郑绍忠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工作、定向士官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发展陡度大、办学实力强、专业特色显著,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质量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学院将按照部队人才要求不断完善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和教学条件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为部队培养合格的专业士官人才。

刘建吉副主任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士官生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学院教学理念先进,学科优势突出,向部队输送了大量能力强、素质高的人才,也为军队建设注入了蓬勃生机与活力。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沟通,进一步创新军事人才资源生成渠道,提高士官人才培养质量。

经过充分研讨,双方就课程体系设置、教学标准、实习实训、学生日常管理等达成了共识。刘建吉副主任与郑绍忠副书记分别代表军校双方签订了联合培养协议。

会后,刘建吉副主任一行在郑绍忠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