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水电工程系水利工程专业获得水利部国家优质专业建设点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18-09-06

2018年7月20日水利部办公厅发布《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和全国优质水利专业建设点的通知》的文件,其中优质院校建设单位11所,优质专业建设点40个,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水电工程系水利工程专业获得优质专业建设点。

自2018年1月水利部教育协会通知申报优质院校及优质专业以来,在学院院领导的支持与协调下,秉承学院“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水电工程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召开教研室专题会议,仔细梳理了水利专业群四个专业的特点,根据“集中优势、精准突破、以点带面、全面发展”的思路,申报了水利工程国家优质专业建设点。2018年6月初,水电工程系朱林主任与水工教研室主任张兴旺老师赴北京水利部进行答辩,完成了项目的申报工作,2018年7月,水利部办公厅发文,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水电工程系水利工程专业获得水利部国家优质专业建设点建设单位。

水电工程系此次申报的水利工程水利部国家优质专业建设点通过三年的专业建设,将水利工程专业(含农业水利工程技术方向)建设成为成为校企深度融合,以现代学徒制培养为主体特征,具有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学资源、一流的实践条件、一流的教学模式、一流的教学管理、一流的教学质量的国内先进、区域一流的高职专业,辐射带动水电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工程监理专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