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铭记母校恩 重温同学情——学院09届工程测量专业同学毕业十年欢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9-06-20

“师恩浩荡不忘书山岁月,学情深长永怀花样年华。”6月30日,学院09届工程测量专业10余名同学毕业十年后,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找寻求学足迹,共叙师生情谊,共话学校发展大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郭小红、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凤贤及部分老师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前,同学们在张琳副院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实训室,亲身体验了学院在基础建设,校园绿化,教学实训条件上的巨大变化。毕业十年,重回母校,仿佛又回到了青春岁月。回味当年师长谆谆教诲、同窗情深义重,有太多感慨和追忆。恩师们的笑靥饱含了桃李满天下的成就感,无比欣慰。

重返“课堂”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代表学院对与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并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几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时代在变,母校在变。但是,永远不变的是同学们对母校和老师的依恋,是母校和老师对同学们的牵挂。希望校友以后能常回家看看,积极宣传学院,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多关心母校发展,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10余名校友畅谈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他们纷纷感慨的说到,资环学院是我们曾经拼搏奋斗、激扬青春的摇篮,是我们所有毕业生永远的牵挂,是我们大家结缘的起点,这里留下了我们最值得珍藏的回忆,留下了我们毕生难忘的旧时光。学院翻天覆地的变化、突飞猛进的发展让我们感到非常震撼,作为资环人,学院是我们今后发展道路上坚强的后盾,我们很骄傲,在人生的道路上烙上了资环学院的烙印。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祝愿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今后,我们一定会积极宣传母校,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交流发言

合影留念

时光匆匆,感恩永恒,部分遗憾未能亲自前来母校的09届校友通过不同的方式回馈母校的培养,支持母校发展,同一时间,09届煤田地质、工程测量、煤矿开采专业的校友相聚在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