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致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4-17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

 全体师生员工:

你们好!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任务形势严峻复杂,牵动全国亿万人民心弦。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16000多名师生员工的平安健康是学院党委最大的牵挂。

全力维护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已成为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为此,学院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疫情防控工作;设立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等7个具体工作小组,扎实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校园公共区域清洁消毒按时进行,向上级部门信息报送有条不紊,疫情预防知识宣传普及深入开展,师生健康情况关注及时跟进,疫情防控心理援助渠道顺利开通,此时此刻的校园中,一批有担当的资环人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刻,我们既要战胜恐慌情绪,也要科学理性防控疫情。未知的病毒来势汹汹,非理性的恐慌同样令人担忧。面对疫情,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涵养健康的心态、保持理性冷静,既不能掉以轻心、在防控方面有丝毫松懈,又不能坐立不安、乱了阵脚乱了心神。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提前返校,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工作。同时,学院党委也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具体工作部署,在省教育厅的具体指导下,确保校园防疫各项责任有人扛、一件件工作做实了、一个个问题解决了,用过硬的组织能力、动员能力和应急保障能力来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在疫情阻击战中培养斗争精神;多难兴邦佑中华,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克时艰。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