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参加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5-23

5月20日,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出席启动仪式。来自活动周联办单位及技能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的28个部委和相关单位的代表及各地代表1200人参加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参加启动仪式和开幕式。

活动现场

郑绍忠参加启动仪式和开幕式

在活动期间,郑绍忠参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交流研讨活动,并作了题为《破难题立新制助推“技能甘肃”建设》交流发言。

郑绍忠作交流发言

参观全国“双高计划”职业院校风采展

今年的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集成仪式、大赛、展览、观摩体验活动等为一体,通过立体化宣传,向全社会展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有力营造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技能型社会建设氛围。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