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精准帮扶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为进一步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加快就业工作进度,确保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21日,学院召开精准帮扶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表示,各二级学院应严格落实“四不准”,做好精准指导,保证学生真实就业、诚信履约。并针对2022届学生做好“实习+就业新模式探索”,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继续加强学生就业工作全程指导。完善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体系建设,多方协调,改进措施,全力为未就业毕业生群体做好就业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对2021年就业工作做出安排,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发挥一线就业工作人员优势、更好地追踪了解学生的就业去向、就业心理,做好帮扶指导,疏导焦虑情绪。同时,引导毕业生尽早明确就业意向,更加主动求职,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还就 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落实情况,以及对未就业学生的应对措施、对特殊群体帮扶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为各学院的就业工作理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完善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以高水平、高质量就业为导向,服务实现毕业生优质就业。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