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祝贺我校优秀校友宁生浩当选为第八届天水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8日,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水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2009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宁生浩当选为第八届天水市政协委员。

宁生浩校友2006年考入我校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学习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勤奋,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创业意识强烈。大学毕业后,经过一年的创业期,先后担任了兰州骏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分公司总经理、甘肃科睿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总经理,目前担任天水不动产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天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秘书长,天水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在任期间,宁生浩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捐赠扶贫等活动。在2021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公司与新联会参与抗疫工作,组织人员为疫区筹集抗疫物资,金额共计4万元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水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节选)


(校友办/供稿)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